您的位置:>天魔传说>资讯活动>

知己知彼 寻访《天魔传说》怪物们的藏身之所

发表时间:2012-09-21 作者:官方 编辑:check 来源:官网
  杀戮声中,强者无畏,在以实力说话的《天魔传说》中,战斗不仅是体力的全力厮杀,同时也是智力的强强对抗。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,今天我们将深入敌后,进入上古神兽的巢穴,刺探最新的怪兽分布图。  野外遇袭危险步步紧逼  蛮古洪荒,天魔纵横,野外的郊区安静

  杀戮声中,强者无畏,在以实力说话的《天魔传说》中,战斗不仅是体力的全力厮杀,同时也是智力的强强对抗。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,今天我们将深入敌后,进入上古神兽的巢穴,刺探最新的怪兽分布图。


  野外遇袭 危险步步紧逼

  蛮古洪荒,天魔纵横,野外的郊区安静异常,凛冽的肃杀气息却迎面而来,那是危险临近的讯号,也就是说我们已经踏入怪兽们的领地。无论是潮湿的沼泽冰谷,还是纵横交错的丘陵与冰川,怪物们无处不在,淤泥巨人、冰爪雪熊、碎骨者、蹼龙蜥,这些变异的大家伙们总是虎视眈眈!

相关资讯:
勇气试炼《天魔传说》帮你重拾丢失的勇气
重回远古战场 天魔传说千年圣战高潮不断
《天魔传说》9月4日(周二)例行维护公告
大型魔幻网游《天魔传说》自建城系统全揭秘
圣战再临 《天魔传说》新服百里挑一寻高手
上一篇:上一篇:勇气试炼《天魔传说》帮你重拾丢失的勇气 下一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