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天魔传说>资讯活动>

重回远古战场《天魔传说》千年圣战高潮不断

发表时间:2012-09-21 作者:官方 编辑:check 来源:官网
从诞生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起,有人就注定成为英雄!魔幻巨制,英雄史诗,《天魔传说》充斥的不仅仅是冷酷的刀光与剑影,更有丰富多彩的魔法与奥秘,拼凑出了一个无比绚丽的世界。在这个魔幻的世界里,酷爽的自由PK,诞生众多的英雄传奇!只要你足够强大和勇猛,《天魔传说

  从诞生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起,有人就注定成为英雄!魔幻巨制,英雄史诗,《天魔传说》充斥的不仅仅是冷酷的刀光与剑影,更有丰富多彩的魔法与奥秘,拼凑出了一个无比绚丽的世界。在这个魔幻的世界里,酷爽的自由PK,诞生众多的英雄传奇!只要你足够强大和勇猛,《天魔传说》的历史随时欢迎你来书写!

  战斗激励技能如烈火燎原,随心所欲的战斗乐趣无穷!只要你想战斗,你都可以找人进行偷袭、挑衅、pk。在《天魔传说》中,有这样一处地图,那在那里不拼爹不拼钱,拼的只有战斗的实力!斗志满满,一切靠拳头说话,这就是战魂丘陵的奥秘!

  拥有副本:风雷圣域、戴德领地

  适合等级:35-42级信仰阵营玩家


  畅快享受

  在战魂丘陵的地图上,随时都有可能遭到攻击,更糟糕的是,战魂丘陵的boss大多都是一战成名的上古实力派,丘陵翼兽、巫妖的坐骑、复活的怨灵、碎骨者、巨熊王者等实力战将已经跃跃欲试,一般的物理攻击与法术攻击都无法对他们产生更大的伤害。由此可见,战魂丘陵确实值得一去,一场实力与实力的PK即将开始,你准备好了吗?

相关资讯:
勇气试炼《天魔传说》帮你重拾丢失的勇气
《天魔传说》9月4日(周二)例行维护公告
大型魔幻网游《天魔传说》自建城系统全揭秘
圣战再临 《天魔传说》新服百里挑一寻高手
重回远古战场 天魔传说千年圣战高潮不断
上一篇:上一篇:《天魔传说》9月4日(周二)例行维护公告 下一篇:下一篇:勇气试炼《天魔传说》帮你重拾丢失的勇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