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天魔传说>资讯活动>

真理之战 《天魔传说》强袭阵营巡逻队

发表时间:2011-12-13 作者:网络 编辑:月叔 来源:网络
真理之战 《天魔传说》强袭阵营巡逻队

  无尽荣耀,为战而生!处于火爆二次测试的《天魔传说》引爆网游魔幻风潮!以战争、PK为核心的《天魔传说》中,不仅高度聚焦于各类PK玩法,更为丰富的PVE玩法赋予浓厚的战争色彩,使玩家在任务活动时,也能感受其硝烟密布的战场激情!

 

  《天魔传说》中的战争背景着眼一个名为菲拉斯的魔幻大陆。自菲拉斯大陆创世以来,神魔之间源于真理的战争从没间断,数千年的战火使菲拉斯大陆之上的诸多种族分为两派。信奉创世神及神界守护者的种族形成了“信仰阵营”,而与其对立的“屠戮阵营”则信奉堕落天使迪奥德兰。随着两大阵营形成,神魔间的战争亦逐步演变为菲拉斯大陆上两大阵营间的激战。

  在战争中,虽然经典战役往往是大规模的激战,但在“伪和平”时期,如能有效的给敌人以奇袭,将大幅度减缓对方的军事势力发展,从而为己方赢得更大的优势。为了扰乱敌方,当玩家到达43级时,可以前往血色草原寻找指定npc领取“强袭巡逻队”任务,去对敌方势力进行破坏和滋扰。

相关资讯:
我是武圣我怕谁 《天魔传说》追逐荣誉勇往直前
双十二来袭 《天魔传说》上演城池攻夺大事变
上一篇:上一篇:我是武圣我怕谁 《天魔传说》追逐荣誉勇往直前 下一篇:下一篇:崇尚自然 《天魔传说》天籁之音通传神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