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天魔传说>资讯活动>

跑商贩卖 《天魔传说》营销活动大比拼

发表时间:2011-12-14 作者:网络 编辑:月叔 来源:网络
跑商贩卖 《天魔传说》营销活动大比拼

  团结就是力量,发展才是王道!2.5D大型战争魔幻网游《天魔传说》二次封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。以“PK”为主旋律的《天魔传说》让无数玩家在这魔幻大路上尽情挥洒热血、激情厮杀,而其中凝聚玩家团队PK热情的战盟系统更是极为抢眼!各路诸侯齐上阵,究竟谁能独霸一方?

 

  战盟:玩家之家

  战盟是《天魔传说》中由玩家自发组建的玩家团体,玩家在其中不仅可以找到一同并肩作战的伙伴,还可以参与到多种战盟专属的特色活动任务之中。不仅如此,《天魔传说》中独创的自建城系统,更是战盟的升级版,让战盟玩家拥有了自己的坚固城池。游戏中围绕战盟、自建城的诸多PVP玩法亦火爆非凡,让广大战盟玩家尽享热血PK的无限乐趣。

  做个奸商助“大家”

  在战盟之中,玩家不仅可以呼朋引伴一起挑战高难度的副本任务,还可以在游戏参与战盟专属的“跑商”任务,过一把“奸商瘾”的同时亦为所属战盟添砖加瓦。随着一个战盟不断的发展壮大,雄厚的资金将起到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。拥有强大资金支持的战盟,将在与敌对战盟间的对战中占据更多优势。

  《天魔传说》中所谓的“跑商”任务即战盟玩家在各个地图的商人NPC之间进行倒买倒卖的活动。战盟玩家通过各地差价,赚取其中巨大的利润,从而实现所属战盟资金的增长。由于玩家到达25级时,就可以参与“跑商”任务了,但在任务进行中,亦有可能遭遇练级区的魔物攻击,因此建议玩家根据自身级别,寻找合适的地图完成“跑商”任务。

相关资讯:
崇尚自然 《天魔传说》天籁之音通传神意
真理之战 《天魔传说》强袭阵营巡逻队
上一篇:上一篇:崇尚自然 《天魔传说》天籁之音通传神意 下一篇:下一篇:兄弟情 《天魔传说》勇闯敌营营救战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