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天魔传说>新闻活动>

重回远古战场 《天魔传说》千年圣战高潮不断

发表时间:2012-08-24 作者:官方 编辑:小草 来源:厂商供稿
从诞生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起,有人就注定成为英雄!魔幻巨制,英雄史诗,《天魔传说》充斥的不仅仅是冷酷的刀光与剑影,更有丰富多彩的魔法与奥秘,拼凑出了一个无比绚丽的世界。

    从诞生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起,有人就注定成为英雄!魔幻巨制,英雄史诗,《天魔传说》充斥的不仅仅是冷酷的刀光与剑影,更有丰富多彩的魔法与奥秘,拼凑出了一个无比绚丽的世界。在这个魔幻的世界里,酷爽的自由PK,诞生众多的英雄传奇!只要你足够强大和勇猛,《天魔传说》的历史随时欢迎你来书写!
 


 
【01 天魔传说logo】

    战斗激励技能如烈火燎原,随心所欲的战斗乐趣无穷!只要你想战斗,你都可以找人进行偷袭、挑衅、pk。在《天魔传说》中,有这样一处地图,那在那里不拼爹不拼钱,拼的只有战斗的实力!斗志满满,一切靠拳头说话,这就是战魂丘陵的奥秘!
    拥有副本:风雷圣域、戴德领地
    适合等级:35-42级信仰阵营玩家


【02 畅快享受】

上一篇:上一篇:勇气试炼 《天魔传说》帮你重拾丢失的勇气 下一篇:下一篇:圣战再临 《天魔传说》火爆新服百里挑一寻高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