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天魔传说>新闻活动>

勇气试炼 《天魔传说》帮你重拾丢失的勇气

发表时间:2012-08-23 作者:官方 编辑:vista 来源:厂商提供
  魔幻史诗,巅峰对决,狭路相逢勇者胜!大型pk魔幻网游《天魔传说》寻找最传奇的勇士,上演最激烈的勇气试炼。丰富的任务活动完美融合《天魔传说》宏大的背景故事,区别于以前背景与游戏内活动玩法相分离的传统网游,《天魔传说》将重塑最具挑战性的寻找勇气之旅,给

  魔幻史诗,巅峰对决,狭路相逢勇者胜!大型pk魔幻网游《天魔传说》寻找最传奇的勇士,上演最激烈的勇气试炼。丰富的任务活动完美融合《天魔传说》宏大的背景故事,区别于以前背景与游戏内活动玩法相分离的传统网游,《天魔传说》将重塑最具挑战性的寻找勇气之旅,给玩家最欲罢不能的魔幻pk体验!

 

  遭遇挑战 勇气冠幽州

  勇气试炼是《天魔传说》最具显著效果的旅程,不仅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,还能再次邂逅那久违的无限勇气。跟着勇气试炼的指引,野生耗牛,山猪、六尾、狼面祭祀等,这些你都将一一经历。逐渐升级的挑战,玩家在厮杀与寻找的过程中勇气倍增!不断的pk、不断的厮杀、不断的挑战,直到最终到达地狱boss的藏身之处。

  

无尽厮杀

相关新闻:
知己知彼 寻访《天魔传说》怪物们的藏身之所
死亡冒险之旅《天魔传说》副本生存手册
上一篇:上一篇:知己知彼 寻访《天魔传说》怪物们的藏身之所 下一篇:下一篇:重回远古战场 《天魔传说》千年圣战高潮不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