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天魔传说>综合经验>

快速升级攻略

发表时间:2012-08-09 作者:官方 编辑:vista 来源:官方
  当角色第一次出现在游戏里时,会有一个新手提示,新手玩家一定要看清楚哦,这是一个新手引导的确认提示,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还是点“确认”吧,不然的话以后就没有指引了哦。确认之后,请留意身边的NPC哦,它会指引你踏上征土~(必须领取&ldqu

  当角色第一次出现在游戏里时,会有一个新手提示,新手玩家一定要看清楚哦,这是一个新手引导的确认提示,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还是点“确认”吧,不然的话以后就没有指引了哦。确认之后,请留意身边的NPC哦,它会指引你踏上征土~(必须领取“苏醒”任务才可离开新手岛)

  本文中所说快速升级的方法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,但我还是整理出了一套比较大众化的练级路线。

  出新手岛后,按照新手的任务引导,一步步做任务,很快就可以升到10级,最好多加些好友,建议边跑路边加好友。天魔的新手指引、自动寻路功能做的还是不错的。

  3级做任务时会送个道具“天神祝福”,这可是个好东西,在容量到底之前都不用考虑加血了~可以更踏实的练级了。

  5级做任务时还会送一个“辅助宠物”,可以自动帮玩家拾取道具,非常方便。

  9级做任务时会送一个“魔神祝福”,和天神祝福用法一样,只不过是加魔法的。

  说话的功夫就到10级了,此时有个任务是“换取爆鸣弹”,一定要优先做这个任务,任务会送“爆鸣弹”,具体有什么用,一会在说~~此时还有个任务是“神器的获得方法”,也建议优先完成,完成后会随机送个武器(相当不错哦~)

  10级时可以做第一次转职任务了,个人觉得此任务不必着急做,因为此任务需要进副本(地下水渠)打一个精英怪,往后的任务中,还会有一些任务也是需要进这个副本去做的,索性都接了一起进去做更好~

  继续做任务,很快就到了15级,现在可以接“家族日记”任务了,这是一个系列任务,此时我们可以进入地下水渠副本了,别忘了杀副本一层的精英怪完成转职任务,在此副本中,一定要使用之前做任务给的爆鸣弹,打怪会很爽哦!

  出副本,交任务,完成转职(转职会把技能点重置,需要重新加技能点),完成转职后会领取后续任务“遗忘的朋友”,先不着急做。

  转眼17级了,可以接“信号—使徒头颅”任务,此时进入地下水渠副本,先去1层救老虎,然后去3层杀BOSS,记得使用爆鸣弹哦!

  玩着玩着就20级啦,可以去新的地图啦,在这期间任务会送不少道具、经验,官方还是很大方的~~HOHO

  哦,对了,忘记说了,10级时会有个日常任务“强力VS霸气/霸气VS强力”,听名就很强力~一定要做,奖励给的BUFF非常口水~其他的日常任务尽量选择钱箱子吧~你懂的。

  20级跨地图后,还是继续任务,没有任务的时候就挂机休息会~身体重要嘛~如果有双倍经验药的话,做任务加挂机,很快就可以升到25,又可以去新地图啦~新地图可以结婚、建立战盟、更可以抢占自建城咯~!

  对了,又忘记说了,我加入的是信仰阵营,因为我崇尚光明正义~~屠戮阵营我也进行了对比,任务什么的基本都是差不多的。

  好了,先说到这里吧,希望各位玩的开心~~我要挂机鸟-_@

相关新闻:
分享:《天魔传说》演绎别样魔幻路
海贼大冒险 《天魔传说》魔幻新玩法全解析
上一篇:上一篇:玩家分享2.5D城战网游天魔自建城初体验 下一篇:下一篇:天魔传说: 葵花宝典 《天魔传说》迷岸峡谷通关秘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