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天魔传说>资讯活动>

分享:《天魔传说》演绎别样魔幻路

发表时间:2012-08-07 作者:官方 编辑:dane 来源:未知
  《天魔传说》演绎别样魔幻路  刀剑与魔法、魔幻与现实,《天魔传说》为你解读信仰与屠戮的千年恩怨!大传奇、大奇迹,年度最魔幻网游大作带你体验最激情澎湃的pk对决!炫丽的画面、宏伟的故事背景、畅快的竞技体验,《天魔传说》为你带来极致游戏乐趣,打造2.5D极致

  《天魔传说》演绎别样魔幻路

  刀剑与魔法、魔幻与现实,《天魔传说》为你解读信仰与屠戮的千年恩怨!大传奇、大奇迹,年度最魔幻网游大作带你体验最激情澎湃的pk对决!炫丽的画面、宏伟的故事背景、畅快的竞技体验,《天魔传说》为你带来极致游戏乐趣,打造2.5D极致诱惑,带你享受战斗乐趣!

【01 天魔传说logo】

  【02 极致对抗】

  巅峰对决已经上演!秉承一切只为PK的理念,《天魔传说》除传统的“PVP”、“PVE”玩法,更有全新引入的“盟战系统”、“死战系统”等竞技玩法,还原pk本质,尽享战斗快感。在《天魔传说》最新版本中,更有乔巴等可爱的八位萌宠加盟,演绎别样魔幻路,铸就魔幻网游新传奇。

  【03 激情无限】

上一篇:上一篇:海贼大冒险 《天魔传说》魔幻新玩法全解析 下一篇:下一篇:2.5D风潮再起 《天魔传说》引领潮流